秋天的果实

我亲手养的玫瑰花8

prem先醒了他看着哥哥苍白的脸,用额头试了试温度,确定正常之后就去准备早餐。


prem今早做的是三明治夹培根生菜流心蛋和牛奶。一切都准备好了后看见boun慢吞吞来到厨房找水喝。prem顺手递给他温水。

boun撇了一眼早餐来到了餐桌前。

他依旧嫌弃的将生菜挑出来,prem见状习惯性夹到自己的面包中。

boun一直也不说话,吃完就回房间了。

prem吃完规整好碗筷拿了一杯温水和消炎药,悄悄送到房间。看哥哥熟睡着,给盖了被子,就出去了。


他打开整个冰箱气泡水苏打水矿泉水还有酒,摇头的叹气,就开车买菜去了。

回来后快十一点,prem急忙收拾好排骨,备好蔬菜,不一会功夫,饭菜香味飘满了整个房间。

“扣扣,pboun吃饭了”

boun慵懒走出卧室,瞟了眼包包。就坐下吃饭了。

依旧吃完马上回房间。包包收拾好给他送药。晚上包包在旁边客房睡觉。

就这样平平常常过了两周。


每天prem做早餐午餐和晚餐。pboun在prem精心照料下恢复的还不错。

这天prem中午做完饭后说“pboun,晚上你自己吃,我晚上后事情。”pboun瞪了一眼就回屋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