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果实

我亲手养大的玫瑰7

prem扶着boun来到了停车场,坐好到位置上,boun一直晕乎乎喘着粗气,安静像小猫一样。prem路上开的比较急,他看见小猫冷得在发抖。到了公寓之后他直接扶着boun上去了。一进屋都是prem熟悉的每一寸空间,充斥着令他痛苦又快乐交加的地方。boun昏昏沉沉一直在说冷冷prem,但prem身体却很热,被boun触碰过更热。虽然boun很轻,但是因为走不稳半个身子都压在prem的身上。prem也在极力控制自己。努力让自己不要对boun这样敏感。


prem给boun连哄带骗喂好药之后,boun终于睡着了。prem收拾了刚给换的衣服,拿去洗了。给他喂了一些温水boun又继续睡了。prem刚想起身送杯子就被一双大手搂住腰说别走别走,prem挣脱了几下结果就是愈抱愈紧,索性他就放弃挣扎直接躺下任由喵喵爪爪抱着。这一觉boun睡的很踏实,prem就一直像失而复得的娃娃一样被抱着,一直到天亮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