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果实

我亲手养大的玫瑰花9

prem送过药之后就离开了,boun偷偷去客房睡觉,闻着熟悉奶香味很快睡着了。他迷迷糊糊接到prem的电话“hia来接我下我喝酒了。在老地方。


今晚是prem得力下属兼死党leo订婚,所以他们团队首要任务闹新人,再就是调侃老板。boun一进酒吧就看见prem在沙发上躺着。边摇晃边讲小胖子回家了。prem醉眼朦胧看到是pboun乖巧点头。


大家在公司经常看到金发男人来找老板,所以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
boun扶着prem回家了,一路上prem都不消停,在座位上动来动去,全程手扒着bb的手不松手。下车的时候还吐了自己一身。一路上一直用他的奶音叫hia,一遍一遍hia,终于到家了。


prem进门直接躺在地上,boun踢了踢他动都不动,衣服散发难闻味道。boun把prem的外套脱掉。


推了推“快去洗澡你臭死了”

“hia,hia”一直奶音撒娇喊着

“哎呦,别叫了你赶紧滚去洗澡啊,不洗你就一直躺在这吧,我不管你。”

“hia,别走,我乖”


说完话prem开始脱掉上衣,脱掉裤子。在bb拿着睡衣出来时发现prem整个人光滑滑,白白的一丝不挂躺在地下。


瞬间bb耳朵红了。但是他在犯病前对于prem分手这事,他真的很想弄“死”小孩。问原因也不说,小孩执拗样子上来,他那股灼烧的火一烧起来所以他复发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