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果实

我亲手养大的玫瑰6

中午午饭boun也没怎么吃,就在他办公室小套间休息,不知道什么时候手机响了,yaya“你在哪呢,找你一下午了”

“办公室,我给你开门你进来吧”


boun觉得昏昏沉沉,刚放下电话yaya进来了,看见bboun随即说“你在这干嘛勒,

还以为你去腻乎去了”

“腻乎个p。呜呜呜好冷”

手拽拽被子角

yaya这时才看见他的脸煞白,摸了摸额头,这么热。你吃药了吗?

一看他那副死样子就知道没吃。

“你别这幅样子了,去医院吧。你病刚好。”

“那我回家吧”bboun喃喃到起床。

“你这状态回家我怎么放心让你管家来接你吧”

“mumu管家,来接下boun,他发烧了开不了车”

mumu“我来他爷爷家这边送菜回去要一个多小时,你送一下他”

“一会我出差赶飞机,怕来不及啊,没事我会安全送回去的放心吧”

这时yaya找到prem的电话,滴了一会接了,一个很温柔的男中音,您好

“你好我是boun的朋友yaya”

“你好yaya,怎么啦”

“他现在不舒服你能把他送回家吗?我一会出差怕来不及。给别人我还不放心

prem压低声音“好我这就来”


大概二十分钟左右,一个很青涩的男孩来到办公室

“你好yaya哥我是prem”

“你送他回去吧,他这幅死样子他也不去医院”

prem走进房间俯身叫pboun,我接你回家吧

“嗯”boun鼻音楠楠

yaya有点愣住,瞬间觉得boun遇到这个人怎么这样乖。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